2007-08-07 16:20:40︴笨蛋"× 如﹋ 

昨天下午

昨天下午的天氣真的很熱

於是我跑去樓下看有沒有冰可以吃

然後連一支冰棒都沒有

我想說算了

然後我聽到姐姐下班回來了

我就跟他說我想吃剉冰

她就問我去哪買

我就跟他說梅林有一間壓

她就真的帶我去買了

她就騎著機車載我去買

我們就為了一碗剉冰到梅林

買完她就停在7-11的門口說

她要進去說事情

我就在外面等她

我也不知道他在說啥

呵呵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我就很高興的打開來吃

吃完肚子有點飽

然後媽媽叫我把晚餐吃完再去補習

心理想肚子已經很飽了還叫我吃晚餐

我就趕快去吃碗的晚餐

然後我吃不下了

我就跑上來跟我姊求救

我就跟她我吃不下了

你可不可以幫我吃

然後他說好

呵呵

我就趕快去洗澡

然後就去補習了

上一篇:

下一篇: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