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9:15:43︴笨蛋"× 如﹋ 

無法

一顆堤防人的心又開始了...

不知該怎做才好...

那麼相信你們...

卻這樣對我...

我或許是太好騙了...

你們才這樣對我...

對不對?

這些是過了那麼久了...

我還是無法相信你們...

但...

唉~~

算了...

我現在也不知該說啥了...

說那麼多有用嗎?

說了你們還是一樣吧!

我對人真的是太好了...

說原諒就原諒...

說那麼多也沒有用...

現在的我心情很不好...

加上身體的不舒服...

唉~~

身體快要壞掉了...

該怎辦勒?

上一篇:想要但是不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