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02:53:43J,

於事無補、

「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
有時候以為這個決定是為了對方好,沒想過它會不會成為一把利刃刺傷了對方,自己卻還是認為這個決定是對的。
-
說真的,是妳教會了什麼是愛情
是妳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幸福
我以為我們會這樣一直下去
但當我們的差距越來越大時
我的不安全感徹底籠罩了我整個心
(我超級超級沒有安全感..)
開始設想是不是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自作主張的隨便找個藉口提了分手
還請T姊姊扮演一下我的新的對象
讓妳發現我移情別戀加快分開的速度
果然沒多久,發現妳找到新的另一半
當下其實蠻開心的,但心裡卻很酸
就覺得是不是真的該離開妳的生活
離開了,
沒有一刻是不想念我們的點點滴滴
以及
我們如何去突破別人對我們的眼光
其實從來沒想過我們在虛擬世界一起
現實生活中分開。
我自始至終沒有愛上別人過。
-
2021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好久好久
像妳說的我們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了
對,就因為我在不懂愛的時候愛太深
導致現在到現在無法脫身
不知道是放不下過去的我自作主張的決定
還是放不下曾經的美好
我不知道⋯
-
我不會不承認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因為那段對我來說是刻骨銘心的愛情
一直以來都是!
-
希望項鍊可以好好收藏或者是戴著
因為這是我們最後共同擁有的東西
其實我想送的是送戒指
像第一次我收到手作的戒指一樣有種悸動
但不知道戒圍就改項鍊⋯⋯
-
永遠真的太遙遠了
想不到妳是這種人..
騙走我心的人。
我不會再說我要放下妳之類的話了
我要好好把妳保存在我心裡的角落
這樣就不會有崩塌的一天了⋯⋯
Maybe?
-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只知道酒精在我身上發酵
quwtrg 2021-05-10 10:49:11

必利勁官網 http://www.poxetw.com

(悄悄話) 2021-05-10 06: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