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 19:45:31J,

Missing /對不起

在台灣的妳過得好嗎?
我在Line打了好多好多的話給妳,但卻沒有顯示已讀,也沒任何的回覆。


第一次在澳洲夢到妳....
好久好久之前的回憶歷歷在目
很真實清晰,彷彿又回到當初快樂的我們..
雖然一起經歷過智慧型手機時代不發達,我們依然隔著螢幕靠著簡訊、節日寫寫信封得知對方過得好與壞很不方便,但感情卻是濃厚更加難忘。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好像都是我傷害妳,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的害怕、家人、性別、不安全感,用了傷害妳也傷害我的方式解決我們的感情,人都習慣會保護自己,所以只要妳說什麼我都信,我也都尊重妳的選擇,不會去回覆妳太多的話,就像妳曾說過我們已經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妳也沒感覺了,嗯是沒錯!畢竟這麼久了也是我先丟下妳,要是我我也會選擇逼自己遺忘,但有時候先提分手的人不一定難過比較少...也許妳覺得我在找藉口,我可能被妳認為我是個玩弄感情的人,我也只希望我們有一天就那麼一天把彼此的感情情緒發洩出來。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 對不起
即使過了十幾年逼自己再怎麼狠心也還是放不下😥
我們會有重來的機會嗎 ..?

好悶⋯悶了好幾年。

不知道是不是被封鎖了,Maybe 我永遠也得不到答案了,妳也不再關心我的任何事情。

每篇得不到任何回覆
因為妳沒我的報台 .. 。

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妳能看到這些字
但又怕妳看穿我的脆弱和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