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1:50:00ㄌㄧˊㄗ˙

ㄌㄧˊㄗ˙ 想給 食曼豆頁




饅頭ㄦ 在中心裡面 梨子完全最信任妳了 什麼事情都會跟妳講 妳也會跟我講

 

然後阿 每天都聽到你大叫我的名子 前面都要加一個髒話 梨子我都聽習慣了

 

而且我也會大叫妳全名 妳怎麼叫我梨子我就怎麼叫妳 三樓傳到四樓 四樓傳下三樓

 

都被老師罵了 還是改不了樣子 哈哈哈  妳頭髮最長 梨子我超級羨慕的喇

 

我的目標要跟妳一樣長這樣 然後阿 我們的愛心 梨子我還沒處理 我全都放在信封裡

 

妳比我們早離開中心 梨子我超級不捨的 哭得好慘 晚上睡覺也偷哭 那時候真不希望妳先走

 

可是現在不會了 因為梨子我自己也出來了 我們幾個姊妹一直都很堅強 雖然都想家

 

可是我們還是會互相加油打氣這樣 不斷的鼓勵雙方 不管心裡多難過 還是裝的很堅強

 

在裡面 梨子我是根本就不會跳舞的那一個 可是妳都超級有耐心的教我的喇  而且阿

 

當初我也不想要跳的 後來看見妳再跳 梨子我也跟著跳 可能是因為有妳吧 所以我才跳

 

也因為有妳 梨子在中心裡面就整個很開放這樣 什麼都能玩什麼都敢講這樣  哈哈

 

我們會課時也都是一起哭 因為妳在我旁邊 我們兩個想哭 可是強忍淚水 互相看對方

 

雖然最後還是哭出來了 可是梨子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妳在梨子身旁 梨子我就很有活力

 

我們兩個個性都差不多 只是梨子我懂的是比較少 妳出社會比我早 幾乎都懂得差不多

 

我們兩個都很容易被欺負 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但是我們兩個都好像無所謂  管他去死

 

在中心有妳 梨子才可以待得下這麼久 而且妳先出去 還有寄信回來給我 梨子我超級感動的

 

出來之後 還是一樣有互相聯絡這樣 感覺好像不會失去一樣 會是一直很要好的朋友 對吧

 

梨子我知道妳現在都很煩惱 工作工作 整天都再煩 可是梨子我不希望妳再回去了

 

所以妳可不可以慎重的再考慮呢  妳要考慮我跟阿文噢 還有一群好姊妹 真的

 

妳和阿文也要一直保持下去噢 要跟我一樣的幸福快樂 不管他有沒有欺負妳 只要妳傷心

 

都可以來和我訴說 梨子可以當妳垃圾桶 只要妳能開心就好  妳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