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1:30:23ㄌㄧˊㄗ˙

ㄌㄧˊ ㄗ˙ 想給 虫文 ㄗ˙

 




蚊子ㄦㄦㄦㄦ   妳回來就好   梨子好高興妳回來了   而且一直期待妳出來的那一天

 

沒想到我才剛收到信 妳就回來了 梨子我超級高興的喇  我們5姊妹終於出來了

 

說好的 我們兩個人的夢想 要一起圓噢  雖然我們不知道哪時候會完成這個夢想

 

但是我們兩個意志力很堅強 我想我們一定會完成這個夢想的 梨子我很堅強

 

妳也是 而且我們兩個都同樣的 都是因為很要好的麻吉才會相遇 完全信任她們

 

現在我們兩個都懂 不能太信任 而且與她們已經在保持距離中  妳說對不對

 

聽到妳說妳又要回去做那種行業 梨子我不捨得 我又害怕妳又再一次進去  真的

 

所以妳要慎重考慮噢  梨子不希望妳又要離開我們了 好不容易脫離痛苦

 

這樣子又要回去很不值得 真的 娃娃的事情妳就都忘記吧 不管妳們認識多久

 

不管妳們感情有多麼的要好 不管妳們曾經在一起做過什麼好是壞事 這都已經過去了

 

蚊子ㄦ 妳要堅強   不可以再次相信她 我不希望妳受到任何的傷害 妳懂嘛

 

所以阿 趁現在能夠斷就斷吧  不要再彼此聯絡了 而且梨子相信妳是個好女孩

 

她說的 妳看起來沒心機 可是心裡卻很有心機 但是梨子認為妳沒有心機

 

她說的 妳外表看起來很乖 可是其實很壞 但是梨子認為妳很乖只是頑皮了點

 

我們在中心的每一天 有妳很快樂 而且一開始妳就是最信任梨子我了 我很高興

 

我們每天都一起聊天 只要休息時間妳就會來找我  唉牙 妳超可愛的喇

 

不管你是不是變胖還是怎樣 梨子都還是很愛妳這個好朋友的喇 或許我們將來

 

會是個很要好的麻吉 甚過妳的娃娃 甚過我的小糖 甚過家人 妳說對嘛

 

不管怎麼樣 妳傷心難過 都可以來找梨子我訴苦 就像當初妳訴苦她的事一樣

 

梨子會幫妳保密的 嘻嘻 現在呢 我們就是趕快為未來我們的夢想奔跑摟

 

妳要快點找到工作 可以做正常一點的就去做正常一點的 不管錢多錢少

 

我相信我們的存款一定會越存越多的 不要輕易放棄 好嘛 妳在梨子心中也占了一部分

 

妳是梨子未來將會出現在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一部分 我們要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