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29:56邱妹

就是讓你看的

寶: 妳怎麼了?
西門C: ˊˋ
西門C: 知道嗎
寶: ?
寶: 發生了什麼事
西門C: 被人談論的感覺很差
寶: 誰呀
寶: ?
寶: 談妳
寶: 是誰?
西門C: 不小心看到的
寶: 是誰
寶: ?
西門C: 我拿個東西給你看
寶: 恩恩
寶: 妳怎嚜知道?
西門C: 不好受
西門C: 現在連印象都不好了
寶: ˊˋ
寶: 我之前有看到
寶: 可是....
寶: 我不知道要怎說
西門C: 按回去看到的
寶: 事唷
西門C: 能說都是2個有病的人
西門C: 同病相憐
寶: ˊˋ
寶: 以前他不是這樣的人說
西門C: 不知道該怎麼說
西門C: 看到了很難過
寶: 傻眼
寶: 嘿壓
西門C: 聽聽別人說說就可以認定一切
西門C: 那我也可像她那樣說他當初總總? 

西門C: 這不公平
西門C: 你不了解憑甚麼這樣說
寶: 對呀
西門C: 根*沒關係
西門C: 只是他多打了那個更能清楚他是在說誰
寶: 講到你呀
寶: 對呀
西門C: 更能了解從*那爛嘴裡說出了多難聽的話
西門C: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西門C: 回頭過來所有的錯都是我
寶: 為什ㄇ?
寶: 妳又沒錯
西門C: 我也很好奇
西門C: 從他們來問我時都是我因為我因為我
西門C: 我做了甚麼?
寶: 妳又沒做什ㄇ?
西門C: 憑什麼他去跟外人說幾句連外人也這樣來看我
西門C: 看動物?當笑話?很可笑?
寶: 別想太多!~~
西門C: 怎麼可能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寶: 妳只要對得起自己對的起身邊的好朋友就夠ㄌ
西門C: 明明我甚麼都沒錯卻被當成殺人兇手
西門C: 好難過
寶: ˊˋ
西門C: 甚麼時候才會有好事輪到我
寶: 沒辦法陪妳
西門C: 整天聽的就是你錯了 都是你 因為你 就是你
西門C: 為什麼甚麼都是我
西門C: 沒有人說過自己
西門C: 對
西門C: 你們最可憐最無辜
寶: 自私的被後是沒有人承認多的
寶: 過是自己錯的
西門C: 我沒辦法想像他人是怎麼看待我的
西門C: 不是我想不開
西門C: 而是太難堪
寶: ˊˋ
西門C: 看異樣眼光?還是指責?
寶: 我也沒臉壓!
西門C: 整個就覺得為什麼要過的那麼悲哀
寶: 彼此彼此
寶: 不是嗎?
西門C: 被人不諒解很差勁
西門C: 他們到底知道了甚麼
西門C: 憑什麼這樣
寶: *的事八
西門C: 管他甚麼事
寶: 因為它門是好朋友不是嗎?
西門C: 幹嘛要被人說成這樣
寶: 唉
西門C: 甚麼都不知道還在那亂說
西門C: 我不懂為什麼黑會被說成白
西門C: 誰替我想過
寶: 出了一張嘴叫嘴賤
西門C: ˊˋ
寶: 沒辦法

************************************************

拜託

過去就過去

少拿來無聊時說嘴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無聊

但有道德一點

聽信一人就可以認定全部?

那我也可以說你是個怎樣又怎樣的人?

要聽我說嗎?

難聽話誰不會說

但我不想跟你一樣那麼低級

等哪天

輪到我來看好戲

我就要讓你聽聽在我看待的你是個怎樣的人

你好受嗎?

不了解 不明瞭就別亂認定一切

等你看清楚後就會知道愛放大自己思想胡說八道的人有多惡劣多不堪

祝你順利

管你眼裡的我是個怎樣的人

在我認為說的人更可悲更可憐

因為知道自己有毛病才會這樣說別人?

正常點

不要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我要是真的都像你們說的那我願意一出門就被車撞死

是非都顛倒

還有事實可言嗎?

 

上一篇:是非

妳的垃圾桶ˇˇ 2008-10-18 22:50:56

就是因為沒臉見所ˇ以
必須打的很沒道德
不是嗎?
事情過了就過了
過自己的生活就夠了!
相信身邊的人就夠了!!

版主回應
有你們也就夠了

讓我問問瘪三一輩子都要這樣過不會很累嗎?
等這讓我看妳好戲
2008-10-19 00:28:06
妳老公!你親愛的 2008-10-18 22:47:03

媽的
有些人就是嘴炮
事情都過去了
還提幹麻


不要為那種人
感到心情差
他們過他們的人生
妳過你的


你對的起你自己就好!
因為你沒做錯什麼事!

有些人就是因為自己做錯什麼事
而不敢承認
祇會否認而已....

版主回應
人做的太辛苦了
神經病+瘪三
絕配
讓我默念的問候他祖先18代
2008-10-19 0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