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3:18:41TAO★

昨天和今天

 
 
 
 
齁齁'
昨天情人節
今天父親節
~~~~~~~~~~~~~~~~~~'
昨天情人節跟我媽過
ㄏㄏ/
耖耖.
坐捷運看到一堆情侶
逛個街也看到一堆情侶
~~~~~齁. 我笑ㄌ
你濃我儂/你一口我一口_
是怎樣-.-諷刺我們這些沒老伴的人ㄇ

嘖嘖嘖嘖嘖
對啦對啦我忌妒不能?
對啊對啊我不爽咬我?
ㄏㄏㄏㄏㄏㄏ
算了
而父親節就吃個蛋糕淡淡的過了~~~
無趣=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沒新鮮的事情發生
比如說哪一天跟王子的相遇啦
遇到正咩等等'
ㄏㄏ耖根本有妄想症
ㄞㄞㄞ~
沒工作的我可真廢-.-
整天當宅女
沒錢又愛出去
==哀哀哀 ㄞㄞㄞㄞ~~
而且又有學費單來.
敗偷==誰來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