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8:40:03TAO★

有感而發

 
 
 
 
 
 
 
 
        現在是怎樣?
        一堆人在割手!
        覺得割手很漂亮?
        漂亮好玩是不是?
        那要不要連臉、腳、肚子也割一割?
        這樣也很漂亮啊0.0*
        就水欸捏>   
       
      
        好啊,要割就割
        淦麻說出來勒?
        想得到人家的關心?
        讓自己有種安慰感?
        這樣心裡真的比較蘇胡嗎?
         
         
        
        
        你們一個一個的割
        我一個一個的看在眼裡
        讓我有多難受。
        你們一個割
        我是不是也要割?
        10個人割,
        我是不是就得割10個人的份?
        這樣你們看了會高興嗎?
         
      
         
        
       
        看見自己的朋友割手
        雖然自己曾這樣過
        但我改了,不割了
        不是怕了,而是不想了
        發洩的方法有那麼多種
        為何卻挑最傷的那一個?
        這樣傷害自己有用嗎?
        只不過讓自己更痛罷了
        有何意義?有何值得?
        說穿了只不過如此而已_ 
          
           
         
         
        就算心情在遭在爛,
        應該也不至於割手割成這樣吧?
        那有多麼醜陋多麼痛,破相了好嗎= =?
        割手根本不值得關心,
        只會讓人生氣,
        然後又產生下一個自殘者而已
        割手的人看見為你割手的人
        心理做何感想?快樂?蘇胡?
        我看都不是吧?而是生氣。
           
           
         
         
        同樣的道理,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
        為何還要繼續拿出美工刀割呢? 
        為何呢?我真的不懂
        割完了在煩惱這樣好嗎?
        硍!越打越生氣
        幹,機掰,那麼愛割為何不痛快一點死一死?
        這樣煩惱和痛苦都解脫了不是嗎?
        機車,還有少跟我靠杯說
        欸,我割了 欸,你看
        
            
                
            
        
        我不想聽不想看,少在那說大話
        那有啥好值得炫燿的?
        那要不要全身彩繪割一割向人炫耀你們的裸體?
        不是很愛炫耀嗎?不是想讓人心疼嗎?
        不是想讓人關心嗎?這也是最快的方法啊
        耖他媽的連手都敢割了,這應該也難不倒你們吧?
            
           
          
         
        拜託,成熟點,都已經幾歲了?
        不要那麼情緒化,在不改的話
        只會讓自己痛苦
        我想人生應該過的快快樂樂的
        讓自己痛苦,這麼難受
        根本是為自己自討苦吃
        我想沒這必要!!

上一篇:投票

下一篇:朋友

2008-04-12 16:46:18

= =
那你也破相了好嗎

版主回應
-.-
我好好的好嗎?
2008-04-12 17:04:46
喊涵 2008-04-01 22:50:55

偶想當歌手

版主回應
-.-
2008-04-04 14:54:15
 [ _ ;依然愛你\×  2008-04-01 10:34:35

割肚子= =

你們班是怎樣= =
出一推天才

蠢桃= =

版主回應
對啊
真搞不懂
割手根本破相了好嗎
-.-
2008-04-01 21: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