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9:19:02豬 -﹏-

是一廣也是一中!

恩亨  今天很棒  跟我的永遠去逛街-ˇ- ..  

   去逛惹一中.一廣.全聯.興農 ~
哈 很棒=ˇ=   然後   還去我的國小打籃球  雖然只有打惹一下下 !
但   我也有運動惹阿=ˇ= !
  然後就去買冰吃=ˇ=   整個很棒  !!
還有人一直要找我們打2.2的籃球=口=  阿我就不會打阿   怎麼打?
  然後 
  就有人問我是不是"某某某的妹妹"?
我說 恩 對阿 ..
  然後我看惹很久  才任出來  齁    原來是我哥的朋友 !!
 哈  很好笑欸   居然不認得! 
   恩   今天  很棒欸-ˇ- ..

上一篇:台中台中!

下一篇:是  吃到飽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