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8:37:39豬 -﹏-

是今天!

今天 早上去學校幫老師用東西 ~!!
  然後  中午回家=ˇ=  !!
 在家很無聊  玩電腦 沒網路!!
 就幫蘇老庭敷臉!!   然後還按摩去角質!!
齁  很享受欸!!   後來就換他幫我擦指甲油 !!
  本來很漂亮  但後來  一直用到  變成爛爛的!!
 之後  叔公跟大爸爸說要帶我們去玩水   就去惹 !!
  很開心噢!!
 一開始 只是小小的跟我表弟他們潑水   後來  他一直嗆我跟舒-口- 。。
    我們不爽惹=ˇ= !
  一直追著他跑 最後被我抓到 ~
  就讓他吃水 把它整個臉泡在水里=ˇ= 。。
  哈哈   起來就一直哭 !!
  我小表妹也很白目   一直在那邊潑水   然後我就把它抓下去吃水 。。
    結果他不爽就罵我跟舒"幹你娘"   噢     =ˇ=   很好笑!!  還拿沙子丟我   我就把她臉在用在水里依次  !  
   哭的根什麼一樣=ˇ=  !!
   之後他還想把我跟舒的拖鞋藏起來  !!
  結果他藏錯惹-ˇ-  他藏成蘇老庭跟舒的 !! 
  齁超北爛的 !!
  我家小孩都很白目欸!
  噢 我要回去台中惹=ˇ=!! 
  你們   要想我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