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1:46:56豬 -﹏-

台中GO!

話說 星期五晚上11點多  決定出發去台中 !
 然後  就跟阿姨他們出發惹=ˇ=  原本打算去逛逛夜市的!
哪知道  一到台中 下大雨ˊ0ˋ。。。
  怎麼  天氣差這麼多啊?
 然後就放棄逛夜市的念頭  買個宵夜  要去叔公家住一晚!
隔天要跟大家一起去吃飯=ˇ= !
 然後要去叔公家的路上  噢歐 我們似乎有點小迷路ˊ0ˋ。。
還開到深山裡  路上都是樹幹樹枝  根本沒辦法過  還要下車去把樹枝移開 !  
   整個就是很恐怖阿 !!  我還被車燈反射的光嚇到  ˊ0ˋ。。
  我什麼時候這麼沒膽惹阿ˊ0ˋ
之後終於到惹叔公家   吃完宵夜-ˇ-   就去睡覺惹 !
  睡的不是很安穩   我想念我的床ˊ0ˋ。。
 隔天  9點多被挖起來 因為要去吃飯惹=ˇ=
噢  我根本來不及化妝 就很素的  出門惹=ˇ= 。。
  到惹那邊   都是香菇  噢噢噢  我快笑死惹  因為蘇老庭討厭香菇 所以   一直被ㄉㄧㄤ!!
 之後吃飽飯 去叔公的新家唱歌
嗯哼  我家大人很北爛  我們3個唱歌一直在那邊靠杯ˋˊ。。
  惹的3大姑娘不爽喏!
 然後就一直唱歌玩牌  到惹晚上-ˇ- 。。
我們去吃台中有一家叫"總裁八八"的店  ~  那裡還滿好吃的!
  
 每盤菜都99元! 
  我阿姨還說是"總裁爸爸"   有夠智障  我笑死喏!
吃飽後  就準備要回台北惹=ˇ=!!
  嗯哼    感覺很棒!
3個38鬼  一直在自拍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