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39:59豬 -﹏-

我被整惹ˊˇˋ*

今天早上去美髮教室 然後去之前先去找淳跟雅雯。郁萱 然後淳的桌上有個"
歐利歐"的餅乾吊飾!! 歐利歐就是那個 ~ 轉一轉然後再泡一泡那個啦 !!
然後阿舒就把那個吊飾藏起來  結果淳在找 ~  就說我的歐里溝勒??
哈哈  我都笑翻惹啦 ~~   然後雅雯居然在睡覺  睡屁噢噢噢!!
郁萱   吃早餐吃的很高興=ˇ= !!
之後 ~~ 我們就去上美髮課~~    噢  好累噢 !! 
我做的作品一直被猩猩嫌  ~  居然說我做那3小=ˇ= 。。
然後打成績的時候 ~  老師就說我都在混  我就說哪有阿 ~~  我很認真欸 ~   我還說不信去問雅方 !!  因為雅方在我旁邊!!
結果老師說 我就是在跟雅方聊天還問雅芳=ˇ=  哈哈!!
隻後猩猩就來後面找我們玩 。。  結果我用尖尾梳刺他胸部  他就裝作洩氣    然後又塞住    然後又吹氣  哈哈  整個很好笑 !! 之後 。。
就回教室    然後化紙圖   吃飯  !!
午休睡的很好!!=ˇ= 
下午第一節  。。 抽籤   要分組2個互做手部保養 。。
原本我跟鈺蓉一組 !!   可是鈺蓉沒有來~~  變成我跟老師ㄧ組 !!  原本還在睡覺的我都清醒惹勒@@  。。。
大家都說我會有壓力ˊˋ。。。是阿  好友壓力啊!!  老師還說我修的指甲很坎坷  哈哈!!
還有還有 。。。 下午  我被沒收睫毛膏ˊˋ  因為 。。 我上課化妝 ~~ 
之後    放學我去慈濟拿藥 。。
結果那個蘇老庭在我背上貼"我有菜花生人勿近"
     居然 。。   玩我的梗    而且還整我ˋˊ。。
明天要你好看=ˇ= 。。
之後再醫院   我要拿藥  然後依個阿嬤牌我後面  看到我後面貼"我有菜花生人勿近 " 整個離我超遠=ˇ=   哈哈    舒跟鬼還演一次給我看    好好笑噢=ˇ= 。。。 那阿嬤    也很誇張!!
=       =!! 居然真的以為我有菜花= = 。。
 今天很愉快=ˇ=。。
蘇老庭   明天我要你好看=ˇ= 。。
  還有還有  我的秘密好朋友說他想上衣下我的報台=ˇ=    好惹  好朋友  你已經上惹=ˇ=      開心吧=ˇ=

上一篇:怎麼見人啊?

下一篇:段考 歐趴!!

2008-05-13 23:11:55

哈哈哈 我放學有看到
就連遠遠的都看的非常清楚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