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9:03:39豬 -﹏-

溫馨*

噢噢噢 昨天沒有網路 所以沒有打報台
昨天發生惹啥事 也不是很記得 ..
然後今天 我只記得 我一直抄東西 抄到好煩好煩 ...
然後 作水晶指甲 哈哈 我只能說 我真天才阿!!
然後 就這樣過惹早上   中午   和阿嬤。舒3個人圍在一起吃泡麵   哈哈   好溫馨的感覺-ˇ- 。。
然後還很白痴的指著泡麵拍照 。。然後還交換吃  交換喝湯 。。
似乎很滿足  但是 。。。
到惹下午 我就開始肚子痛 !!
媽媽的  超痛 !!
上數學課  我超認真的啦   哈哈    還跟阿嬤互相在那邊陷害。。
超北爛的   一直說  老師盪不暸誰 怎樣怎樣的 !! 
超北爛的 !!
  然後我今天還跟猩猩2個說要去結婚  哈哈哈哈   !!
整個就是  沒理頭阿 !!
 噢  還有還有  今天  亞珊。小婷還在那邊看手機裡的A片  還研究耶 哈哈    然後我跟小婷2個就說  女主角胸部是假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