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13:59豬 -﹏-

噢噢噢 我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今天   心情還不錯   這應該是我拆班以來心情不錯的一次吧 !!
可能因為天氣   也可能漸漸去習慣惹!!
然後 去買早餐  噢   等超久   很北濫耶 ~  我都快遲到惹耶!  然後買完就進去 敬班!
吃惹一下早餐    跑去跟阿嬤講話   後來決定去莊班拉勒 !

因為老師開會  所以不用畫東西 !!
然後就聊天阿 發現敬班一半人都出現惹 !
而莊班  一半都不到     真的差很多~~
然後之後就回去敬班 !!
看到敬班的人很自治的在開會   雖然也是很炒啦 !!
但是   至少有那個自治能力!!
然後就開會  很吵 我跟阿嬤2個還疊在一起聊天 阿嬤坐在我腳上=ˇ=..  噢  阿嬤我腳都快斷惹呢!!  哈哈
之後  有個老師來  然後班上同學都滿驚訝的 因為他是所謂的"查堂"?
   後來那查堂老師居然對著我說   沒事   部要出來教室就好!!
哈哈   吵好笑   然後班上的人又繼續聊天 !~
  下課  和阿嬤.舒去2樓大半要找教官   因為要簽假卡  結果教官不在  是呂建國教官  然後他就說 幹麻?
我就說  想你阿  !
哈哈  阿嬤就說我狗腿~
然後在半路遇到主教   阿嬤就跟主教說我想呂教官不想他   哈哈
我就說  哪有阿 我是說我想主教耶 ~  
主教居然說 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ˇ-...
埃唷   幹麻將勒=ˇ=!!  
而且阿嬤還跟主教說 我說主教每次出現都是肚子先出現<意思是肚子大啦>
屁啦    明明就是你自己講的=ˇ=   陷害我ˋˊ...
下次我們去陷害蘇淳好惹=ˇ=  哈哈
故意跟教官說  蘇淳說他最近變胖=ˇ= ..該減肥惹=ˇ= ..
之後 .. 中午妞妞們又一起吃午餐囉-ˇ- ..  淳只有去一下下   因為他去福和國中惹!!
然後就聊天阿    !!   之後 郁萱就說主任要她去找她 !
然後我們就陪去   但是找不到主任又回去睡午覺惹!!.
睡完午覺  就聽到楊丞琳教官的聲音覺我們起床  然後就開始一直扯  東扯扯 西扯扯  噢   她講話超快   然後也很好笑  哈 @@  還示範背書包   還把書包裡的鏡子弄掉出來壞掉   搞的要賠同學一個  哈哈!   很好笑!!
之後就掃地~~~
掃完地 ...  上指甲彩繪的課   
畫斑馬紋-ˇ- ... 噢   我怎麼那麼有天份勒=ˇ=   哈哈 
又在自戀惹我=ˇ=   今天 還OK啦=ˇ=  還不錯開心! 
阿嬷 2008-02-21 23:28:51

 狗腿!

版主回應
你才狗腿勒=ˇ= .. 2008-02-22 19:05:25
台妹!!!! 2008-02-21 22:23:08

你們國防是楊丞琳上搭????
哇!!!
他人有那咪好???
他上我們搭課
無聊死喏!!!>︵<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 它上課是有那麼點無聊啦 !! 2008-02-22 1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