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29:54豬 -﹏-

我我我 淤青惹...

今天 好熱毆 ..
買完早餐 進校門=ˇ= .. ..
心情還不錯 ..
後來 吃完早餐 想起來 我掃教室的地...
於是 就教阿嬤一起掃 ..
我還特地在衛生面前掃 我還說 你看你看 我在掃地惹毆..
結果他居然說 都幾點惹 現在才掃 哈 ..
我就說 要吃飽飽才有力氣掃地阿=ˇ=
然後然後 就聊天阿 老師開會去 開心開心 ..
聊聊好開心 還一直互捏大腿內側 超痛的啦 ... 都淤清惹 ...
後來後來 老大就打電話來囉 ..
說 班導在他們班 ..-ˇ- ... 哈 爽惹一下 ..
結果 老師回來的時候 淳就說 老師你剛剛去演藝科喔>?老師說 沒有阿.. 去演藝科幹麻? ..
我就發現 我被騙惹=口= ..
然後然後就上課阿 上完 考試 ..
考試完 抄歷屆考題 ... 超級無敵多的 抄到我快氣死惹啦 ...
後來後來 ...
就去買中餐阿 ... 哈 今天特地提早一節課去 原因很簡單 人比較少.. ..
然後然後我 就買惹咖哩飯..饅頭...哈 我都快變成大胖子啦=ˇ=!
之後之後 ... 回教室 考試 ....
終於 中午惹 大家一起吃飯=ˇ= 哈哈 開心 淳吃的衣服都是..
舒笑他 結果舒弄到雅雯的餅乾 掉到地上都是 哈 浪費 雅雯還較她撿起來吃光 ..
後來後來午休 我.雅雯 一直想把垃圾貼在淳背後 所以一直教淳睡覺 .. 誰知道他今天失常 ... 居然不睡 ..
後來 起床 就去打掃 ...
因為下午要去聽說明會 什麼鳥的 ..
然後我就陪淳去掃 順便 把垃圾黏在他背後 可是 他不知道怎發現的 轉過來打我-口- ...
哈 ..
後來後來 就去活動中心聽說明會 媚登峰?! 典容?! ..
嗯 聽起來是不錯 但是事實又是怎樣? ..
後來後來 ... 雅雯跟淳白目 一直完 炒死人惹...
哈 其實我也有小玩啦 但是我很乖喔 ..
後來後來 .. 就說可以去尿尿 .. ..
然後我們就去尿尿囉 ..
尿完 .. 晃惹2樓一圈後 進去 ..
結果雅雯跟舒換位子..
沒多久 大家居然都睡著惹 ..
嗯 哈 安靜多拉 ..
然後媚登峰就說說說說 說的好像很好=口= ..
但是 好像很嚴格 ..
但我也沒打算要參加什麼 所謂的 合作 什麼的 .. 管他=口= ..
然後然後 ... 講完 回教室 聊一下天 放學啦 ..
然後然後 ... 集合 排第2班 很好 但是 ..
有人穿制服 所以 晚點才能走=口= ..
... 之後之後 就回家啦=ˇ= ...
=ˇ= ....

上一篇:認真抄筆記 ..

下一篇:期末考 ..

『 雯 』 2008-01-10 23:13:24

我要去媚登峰抗議" 你去都沒有用" 騙我們人民的錢"

版主回應
你你你  敢說我? 2008-01-11 19:24:57
舒ˇ 2008-01-10 22:17:23

畢業後 我有股衝動想給他去典容-ˇ-

版主回應
=3= 都是騙人的..... 2008-01-11 19: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