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47:48豬 -﹏-

米尼變胖囉

今天 早上 天氣好好 升旗 檢查服儀 合格惹我 . . ..
哈 我真是個乖小孩 ..
雅雯真的很欠揍 知道要穿外套 還不穿 ..
不穿就算惹 還穿短袖的 .. 呵呵
後來服儀檢查完 就回教是上課啦 上課還是一樣 一直在玩 ... 老大還打電話來跟大家聊天 還說小馬吃2碗泡麵 淳還說 較老大跟小馬說 許巧儀不要!哈 ..
下課後 我們去合作社 我跟雅雯 偷偷從旁邊溜進去 步讓他們4個發現
結果進去 純就很大聲的喊說 許巧儀你怎麼在這裡?哈
第4節老師的課 一直在超歷屆考題
天阿 超多的 我都超不完
而且我也沒在抄 直到下午 我才抄..
哈 沒辦法 懶的動麻=ˇ=
我們都在玩 還在那邊貼鑽 貼鏡子 貼鞋子 貼東貼西
淳.舒 還貼在鞋子上 自以為高貴=ˇ= 哈哈 ..
舒還一直說 他沒叫她老公起床 .. 她老公要罵他惹 ..
她老公要拍戲 很累 什麼之類的 聽到大家都響打他惹=口= ..
中午 6妞妞一起吃午飯-ˇ- ..
哈哈 幸福=ˇ= 我都害羞惹勒 -ˇ-..
午休 阿嬤就說 巧儀你看我今天穿米尼的衣服耶!
我就說 米尼變胖惹耶 !
哈哈 我們都快笑死啦 =ˇ= ....
阿嬤還裝哭說 哪有變胖他本來就這樣阿 ..
呵呵 很好笑 ..
後來大家都睡著惹 ..
甜蜜蜜一起睡覺=ˇ= ..
直到被老師搖醒 有點起床氣ˋˊ...
因為老師一直搖我ˋˊ...之後就一直超歷屆考題 超凡 都不想講話惹我..
阿嬤他們還說我很安靜 都沒聽到我聲音 ..
淳其實也有點不開心 再加上阿嬤一直ㄉ一ㄤ 所以心情更不好惹 ..
不過 大家都是好同學 不開心可以說 -ˇ- ..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不是嗎?
後來畫紙圖 我沒心情畫 .. 都在亂畫 畫完 自己看 也傻眼惹..
不過 我是天才 所以也沒差到哪去=ˇ= ...
畢卡索2帶 哈哈 ...
相簿增<莊敬生活>

上一篇:我真有天份

下一篇:認真抄筆記 ..

阿嬤 2008-01-08 23:22:54

 好賤噢
 米妮哪有變胖拉
 他本來就這樣子的!!!!!ˋˊ

舒ˇ 2008-01-07 22:07:47

對阿 我回到家 被我老公罵了-ˇ-

ㄟ 拜託 我跟淳這樣 超時尚的耶!!

只有我跟阿嬤最認真抄了 哈哈哈!

被加分的感覺 好棒啊!!

"我要回去陪我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