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14:53丁 滿_DinG

清晨4點排衣蝶 買福袋



初依清晨4點

我姐就載著我 加我哥騎一台機車

就這樣從龜山家裡騎到衣蝶

我超怕機車排煙管結冰的咧!

結果一到桃園真的是超冷

呼吸都有一團一團的煙唷!!

然後我們就在衣蝶四周圍排了起來

我們還小打了一下牌

好險沒有賭錢 不然我一定輸死

結果  我們就在那排到了10點半

之後就開始發號碼牌

11點正式抽福袋

這就是我抽到的號碼

結果裡面是

一瓶雪肌晶加一個什麼法國名牌包
加一條圍巾再加上一個流蘇手環


那個手環整個很民俗風

我只好把手環連同雪肌晶一起送給了我媽


其實她才是大贏家呢!!

我和哥哥 姊姊

都有送東西給她呢!!

真是賺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