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53:10cIH

很多事




今天班會課的臨時動議討論這次畢旅的一些優缺點.
然後---有一些其實說的是實話
但對老師他們來說 我們只是針對人而不是事.

明天五車的領隊都會來 為什麼司機不一起跟來勒!
我們那一車的貴哥 好歹也跟我們是同胞[太魯閣族]
Q妹:我想妳 想看到妳噎`
哈哈=ˇ=

某車的領隊 我不想看到妳
什麼美代子,聽了就想吐 更何況是看到人

今天練習做聖誕餐
是下禮拜要比賽的
還不錯 我喜歡
尤其是甜點
因為甜點是我做的
有成就感的fU
雖然做布丁和奶酪是第二次
但這一次是我自己做的.
他們說還不錯吃
呵呵=ˇ=
有開心到^^

下禮拜二就要比賽了!
緊張

這禮拜五模擬考 我的天阿!
下禮拜要交畢旅的報告
我的天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