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56:16幼稚鬼




在我活的這社會裡










我覺得 愛 好抽象 好稀薄









這世界似乎把錢 權力








看的比較重要














是沒錯啦




















又不能當飯吃










但我還是相信一點

















是這世上唯一的真理













但這世界 卻把 錢 當成世上絕對














當我看到










新聞報的每一件慘案












當我看到










無依無靠的老人過著拾荒生活











當我看到













報章雜誌報導的貧民窮到餓死的消息



















我不禁懷疑














這世界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沒人幫助













那先政客那些滿口正義道德的人在做什麼













他們除了搞鬥爭搞弊案













他們還會做什麼
















這世界我感到很無力














每次看到那些消息看到那些無助的人












我都不禁難過的掉下淚來
















但這又什麼用











世人的愛















好像就快絕種了














大家都把他藏的好好的












深怕別人看到












我相信人人都有愛















































被他們關在一個叫做自私的房間裡






















誰也不敢放出來











pic 博愛座




阿棋 2006-07-26 22:48:29

沒錯!!!我今天也體會到ㄌ 人的確是自私ㄉ 而且自私ㄉ很恐怖 我無法形容 需ㄋ自己ㄑ體會 而且我也發現 現在ㄉ大人 他ㄇ吵架大多是為ㄌ錢 錢真ㄉ那麼重要嗎?? 我想是吧!! 因為在這個社會 沒錢真ㄉ萬萬不能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