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05:38幼稚鬼

我愛黑澀會





最近超喜歡美眉們的










他們真的好可愛好好笑唷












不管是黑澀會本身











還是去上別人節目













整個就很好笑呀












我有看到去康熙跟國光那幾集


















笑到快吐血














呵呵















pic 可愛的鬼鬼跟做做的apple











我最喜歡










鬼鬼 米恩 鴨子 彤彤 Mei Mei
















鬼鬼好搞怪好可愛




重點是我也喜歡史迪奇



嘿嘿嘿








米恩





簡直是我的女神 蕭亞軒 的妹妹呀






而且人漂亮又利害



ㄏㄏ







鴨子







唱歌 演戲一級棒





又很可愛










彤彤







超動感超活潑






雖有點三八三八



雖沒化妝很嚇人





但我喜歡











Mei Mei






可愛的小叮噹




跳舞很棒很可愛




雖有點肉肉又混日血





被人取笑成AV女優



真的很傷人耶


很生氣耶










有哪個女生會喜歡被人獎那樣呀 替Mei Mei抱不公



生氣













其他美眉






沒有特別喜歡也沒特別討厭

















pic 可愛的鬼鬼 超嗲的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