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5:05:19幼稚鬼

義大利我的愛





自從 美 義 大戰後我就超愛義大利得








一直到澳洲那場












整個就迷上啦



















超愛義大利的














雖然我還挺愛席丹的啦















但法國有些球員真的讓我很討厭














ㄑㄑㄑ















還是義大利好












又帥又強













無懈可擊呀





















今天這場比賽真的很好看















有好多經典的球

















超感動的說


















義大利贏了

























冠軍耶




















嗚呼




















我又看到5點了











黑眼圈有變深嗎??











pic 金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