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22:48:53小羽

雨後的安靜

 

不懂了

心變得不是很懂

 

對於不想知道的事情

不會再去問了

因為沒有必要性

對於妳的過去

我不感興趣

問了 並不會對我有幫助

問了 並不會拉近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

我們倆 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們倆是站在 一左 一右

也不想再猜了 我只覺得我累了

到底怎樣去愛一個人

才不會這麼累

到底怎樣去喜歡一個人

才不會這麼痛

我很羨慕 手牽手的情侶

因為他們擁有 而我沒有的東西

我只希望世上的情人們

能好好珍惜您的另一半

真的相愛不容易

全球破13億人口

為什麼您們彼此會相遇

就表示有緣

但不表示有緣就有份

在一起過就更不容易了

往往傷害最深的人

卻是身邊的人

 

原來

明白了

我們的心

如此的

遙遠

因為

心裡面

早就住著

一個人了





 

上一篇:

下一篇:別多管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