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2:21:12小羽

我常常在夢中見到妳

夢到第一次相遇妳那天真無邪的模樣

夢到我和妳的事情

夢到我與妳最後一次分開的模樣

在夢中是如此的真實

我渴望與妳相見

我渴望看見妳的笑容

我渴望聽見妳的聲音

但..也只能在夢中相見..聽見

一張開眼睛

一切又回到現實裡面

看不見妳的笑容...

聽不見妳的聲音...

現實一切又歸回零的開始

直到晚上我們再次相遇...

這一切都是夢.....

我不希望這夢結束掉..

只希望能永遠存在我心裡面..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再次遇見妳

我會鼓起勇氣對妳說...我喜歡妳





上一篇:

下一篇: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