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3:09:13*~大小寶之戀~*

2010/04/15(四) 小刺渭 叫咖啡 

 

噹噹噹

星期四 結束囉

每天都 上班 加班 上班 加班

呼~~~ 

 

累累累  我不怕累 

痛痛痛  我不怕痛 

 

 

話說 我還真有點 不喜歡大陸人

討厭討厭

雖然 總覺得 大陸新娘 很可憐

可是 可是 壞壞壞

不要一直欺負我 )))))) 

 

我想樂當 新進員工 ~~

不要一下子叫我回答有關進度問題 

上星期一到今天的星期四

我也才上班 九天而已 

啊))))))

 

再給我一點時間多學習點吧 

 

 

唉唉   我說 我還是努力做

傻人有傻福的  我相信的 ~~~ 

 

=========================

我說 公司的幹部 有養一隻 小刺渭喔 

叫 ”咖啡 ”~~

就在打卡機的旁邊

我每次都會去玩牠  

嘻嘻 

 

不順的時候 就會刺人 

可愛的時候 刺就軟軟的 

而且 而且 還吃 貓飼料耶 

養小刺渭都是這樣嗎??

 



小咖啡 小咖啡  吃蘋果 ~~ 




我說 牠好像 迷你小山豬喔 = = 

怪怪 ~~   好像 得了皮膚病的 小老鼠

毛都西西書書的 






有沒有 有沒有

像不像 海膽 像不像 栗子~~ 

 

============================

我說 想在公司 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

選擇好的人 開始當好朋友 是很重要的喔 

 

我說 有一個 小姐 很像我國中同學 邱柏蓉的感覺 

我不會 她都會教我 

跟我同年次 可是 她已經結婚快兩年了喔

而且 而且 她老公 還小她三歲呢 

她雖然慢條斯理的  不過人很好喔 ~~ 

 

我說 我們的主管 最近 脾氣沒有很好

不過 都不是罵我啦 

哈哈  因為我都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呼 ~~  不簡單的ㄋㄟ ~~~ 

 

話說 今天公司加班 

高級幹部 開 百萬名車 去負責採買晚餐耶 

幹部說 我是新來的 所以讓我過過乾癮

感覺~~ 還真的不賴耶 

 

嘻嘻 

 

我說 我還是會努力認真的繼續做下去的

能學 就多學點

不管是待人處事 還是 為人的圓潤

我都要好好學習 

努力的提起勇氣  往前面邁進 

不再膽小的想躲在人的背後 受人保護 

 

=====================

我說 小寶 小寶  百萬名車<<= 粉讚耶 

嘻嘻  小寶都說 想換百萬名車 

我都不準 不同意 

車車還很勇  不要換 不要換

存錢買房子 最實際喔 

 

因為 今天玩 小刺渭的時候

我好想我的四隻狗狗喔 

眼淚都要掉下去了 

不舒服 不舒服~~ 

唉唉 

我要努力賺錢 接狗狗過來一起新人生 

 

=====================

我說 我好想睡覺睡到自然醒

我說 我好想出去玩 

我說 不要再有大地震了 

我說 錢錢快到皮包裡 讓皮包裡鼓滿滿 

我說 我家小寶 最帥了  超級愛放電 

 

我怎麼覺得 我家小寶 越老越有魅力感啊??

好怪喔 好怪喔 

我我我 超級愛妳的 

 

 

我說 大家都很照顧我  謝謝大家 

 

=========================

我說 最近 只能透過敲msn 去了解王家的消息

有些東西 我都不願去碰觸

我發現 我還是改不掉 愛哭的個性 

嘻嘻  

大家都乖乖的 

努力忙 努力忙 然後就會暫時遺忘壞東西 

 

 

 

 

加油吧  太陽公公快出來囉 ~~~~ 

 

 

 

我們都像個刺渭 有自己的保護刺 

只有最愛的人 才願意把刺放下來 然後躲在懷抱裡 

 

 

ps 我每天都睡不到七個小時 可不可以有一天的假日 讓我睡到飽啊 

呵 ~~  要賣菜  要乖乖   ^+++++++++++++^

 

是不是只要我肯努力 總有實現好日子的一天?

上一篇:2010/04/08(四)

下一篇:愛到殘廢

維維 2010-04-19 12:18:48

哈哈哈~~維家的白刺也是吃貓飼料阿~~

吃的可高級= =

加油阿~~

blue 2010-04-18 09:11:28

生活 人生 好像就是一連串的考驗
幸好 總有一些美好
讓我們找到願意用辛苦 勞累 交換
用勇氣 堅持 面對
加油! 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