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9:58:26*~大小寶之戀~*

2010/04/05(一) 結束清明三天連假~

 

(( 我說 小猴子跟我的網誌內容 還真的沒有關係耶 ))

 

 

我說 清明三天連假  

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一 

忙忙忙 累累累 

 

星期日 凌晨五點 到菜攤幫忙 

我說 一切還是很熟悉 

總感覺 我賣菜 比較快上手耶 

忙忙忙 喊喊喊 賣賣賣 

我說 祭祖的日子 也是讓菜市場 忙翻天的 

 

從凌晨五點 ~~ 一直到 晚上 八點 才收好店 

15個小時 <<=  (我們是最強的喔)

一直拖拖拖 拖到晚上十一點多 才上床睡覺 

 

星期一 還是 凌晨五點上班 

忙忙忙 懶懶懶  但感覺今天比較悠閒

我說  凌晨五點 ~~ 一直到 下午 三點 才收好店 

九個小時 <<= (今天的時間 整個很搞笑) 

 

我說 王家人 還幫我準備了一個 超級豪華的便當 

要讓我帶去 明天開始上班的 午餐吃 

好豪華 哈哈 

 

我說 在家裡吃飯的感覺  就是這麼的熟悉~~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大口大口的吃菜菜 

我說 我好愛好愛王家人 ~~

 

==================

我說 王阿爸 搭遊覽車 回雲林去掃墓了

我說 我還滿想 跟著回去 一起玩的

一起除草 然後 再把 金紙 排上去

這時候 總是能看到  某部份的親戚

 

一起聊天  雖然 聊來聊去 都是聊些沒營養的

 

姐姐說 找時間 我們搭高鐵 回虎尾去吧

感覺 挺不錯的吼

只是  我們的休假時間 有辦法排在一起嗎??

我還真不敢想像 ~~ 哈哈 

 

====================

我說 擠擠擠 傍晚的火車好擠 

買不到有位置的票 只好 一路站站站 

我說 青菜好重 因為我想每天都自己帶便當 

我說 包包好重 因為裡面有滿滿的珍藏

 

不過 臭小寶 討厭鬼 

明明就有先跟她說 到站時間 

還不提早來 害我等等等 

等了將近 20分鐘 

討厭 討厭 討厭 

 

不過 還是跟妳和好啦 

誰叫我 這麼這麼的喜歡妳呢 

原諒妳 原諒妳 

 

看妳試圖想讓我放輕鬆一點 

原諒妳 原諒妳 

 

 

 

我說 半同居的日子 

也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是 還是有所謂的磨合期

我想 過了這些一道道的關卡

我們的愛情會更柔 更順的 

 

我說 這陣子 辛苦妳了

家裡的雜亂計較爭吵 

公司裡的長紅業績

我說 妳好累 好累 

 

我說 我的適應期 會讓這一切 慢慢 減緩下來的 

 

加油加油

 

我說 我的大腦 空空的

好想好好的睡一覺喔 

 

 

 

 

 

不知道為何 我突然 還是想念我家的四隻狗狗 

如果 可以讓她們 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

而不用整天被關在那狗籠裡面

不知道 是多幸福的事 

總覺得 我真的 虧欠牠們很多 

哈哈 加油加油

 

替自己訂下目標 我知道  我要更往上爬 

一步一步 累積財富 才有辦法拯救自己 再拯救家人

 

努力囉

 

再辛苦再累 我都要撐著過 

會適應的喔 

 


 

 

小寶 小寶 

溫暖的抱抱 還是屬於我的

我要在裡面躲好 

不怕 不怕  我們一起長大 

 

 

 

等等要洗澡 睡覺了  明天要上班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gifanw 2010-04-06 19:09:57

雞蛋本來就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囉
所以要位自己打拼
說不定還能為其他家人換一個堅固一點的籃子呀

版主回應
嗯嗯
要為自己打拼 

把自己拉高 
才能一起拯救別人
2010-04-10 2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