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22:03:40*~大小寶之戀~*

09/12/18(五) 咱們去晶華酒店~ 我怕地震

星期五

姐夫因為有去世貿旅展買餐券

所以 請我們來去吃 ”晶華酒店” 

 

聽小寶說 酒店的地下停車位 一小時 算”百元”的

所以 我們就簡單停 長春路的路邊停車格啦~~

 

我說 我說 酒店大門 好氣派~~

 

我說 我說 我們開動囉 ~~~ 

 

晶華酒店 柏麗廳 採自助式的 

平日一人 880+10%服務費

假日一人 990+10%服務費 

應該是這樣啦 

因為 我整個都被晶華的氣派給吸引了 

 

咱們就開動啦 ~~ 



滿滿的料理 實在不知道從何下手 

有日本料理~壽司 生魚片 手卷 無限吃 

      現點現做喔 

有義式料理~ 自己挑麵 自己選擇肉醬 奶油可味 

     甚至連磨菇配料 都可以自己挑選 

     也是無限吃的喔

有港式料理~ 油雞 叉燒 烤鴨  小燒賣

     想吃幾個 挾幾個

還有 現炒鐵板燒 生菜沙拉  

還有 開胃小前菜  健康蔬果汁 

還有 蛋糕 餅乾 小西點 咖啡 奶茶 

還有 一些 台式快炒 

通通都是走 ”精緻路線” 喔 !!





這是 小寶愛吃的 帝王蟹之腳 

 

我說 小寶啊 吃這麼多 晚上 好睡嗎??



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跟 鮭魚卵手卷




媽媽 愛吃的 生魚片 ~~ 




開胃柴魚湯~~ 附設 關東煮 <<= 

 

這次 一起鬥陣出發的成員有 

 

老闆(媽媽)~  

王阿爸~

桃園阿姨(媽媽的三姐)~

姐夫~

姐姐~

妹妹~

我~

小寶~





我說 從小到大 她們的感情 不是最好的 

但 也很感謝 一路相陪伴



媽媽說 她不想跟王阿爸一起拍照 

王阿爸只好裝鬼臉..



感謝 這次的主辦人  姐夫大人 

 

我說 姐夫最近好像有比較胖ㄋㄟ...

怎麼我跟姐姐辛苦的吞中藥減肥

竟然有人可以大口大口吃 @@”

 

或許 明年 就換我們王家辦喜事囉 ~~ 




我說 我說 大型的聖誕樹 就擺在 柏麗廳的咖啡廳門口

本來還有漂亮的雪撬 不過 如果要坐著拍照 是要給錢的




我說 姐姐跟姐夫 也來一張

 

為何 都會有人忘記帶數位相機呢 = = 





別說我把妳們拍的蠢蠢 傻傻的喔 

我可是很認真 很用心了喔 

 

我說 我說 就在 我終於精心挑選好

我想吃的 放到我的位置上時

突然問隔壁的小寶說 

 

妳有沒有聞到 ”臭酸 臭酸的” 味道啊??

我怎麼覺得 有點臭臭 酸酸的 

 

小寶說 哪有 還問我是不是 鼻子失靈 

後來 搞清楚了   

 

小寶的這盤生菜沙拉  臭酸了啦 

 

我還敢緊叫小寶 別吃了 別吃了

 

小寶哈哈大笑的說 

妳阿呆喔  我的生菜沙拉裡 有添加 ”陳年水果醋”啦 

 

是嗎 ~  我到現在 還是很懷疑耶 

 

陳年水果醋會臭酸臭酸的嗎??

恐怖 恐怖 = =  

 

 

我說 平常吃 ”粗菜” 吃習慣 

突然來這麼高級食材的精緻路線

還真的有點 吃不慣耶 

呼 ~~

 

不過 還是不錯

至少 這是一個 寶貴的經驗喔

 

謝謝各位 !!

 

=============================================

 

我說

星期六 的 晚上  九點零五分

坐在小寶的商務套房裡

七樓耶 << = 

突然的天搖地動 我受驚嚇了

很不舒服 真的

也不管沒有穿內衣 

抓著包包 就想往外衝

搖晃的程度又讓我想起921

不舒服 真的 滿腦都是恐慌

到現在 腿還是軟軟的 心臟還是跳好快

有一種 想爆哭的感覺

 

小寶一直抓著 亂竄的我

叫我穿外套 拿包包 拿鑰匙

不要急 不要慌 

緊緊的拉住我 

 

我才稍稍 停留 沒有走來走去 

 

我說 以後買房子 不要買高樓層

好害怕 好害怕 

原本以為震央會在台北

結果是在花蓮 

還有 6.8級耶 

嚇死人 

 

原來 花蓮台北 那麼近 

使得台北 有 四級<<=

 

我越來越不敢想像 

萬一 台北 六級 七級的話

怎麼辦了 

 

我可能 會用爬的 出家門吧 

 

 

呼 ~~  今晚的我 很難入眠了  

 

 

各位 各位 

地震來時 別慌 

錢包鑰匙手機 

記得 先穿內衣 

不然也要搭外套 

 

別急 別慌 

要記得把大門打開 

不然 門變形 會開不了

要躲在堅硬的傢俱旁 

不然也要挑 堅固點的樑柱

或許 躲在冰箱旁邊 也是不錯的一種選擇方式

還有東西可以吃 不怕 不怕 

 

 

養成平常把冰箱填滿的好習慣吧

 = =

 

今晚的我 受驚了 ................

 




ps 話說 我們家的社區 也叫 晶華 呢

哈 ~不過是 新莊 晶華 二期 啦 !!

 





 

Hsiang 2009-12-22 17:20:54

別怕別怕^^

版主回應
不怕 不怕

= =

呼 ~ 還是好怕 好怕
2009-12-23 21:58:50
安仔 2009-12-22 09:01:32

反正就是鑰匙帶著,手機拿著,三個孩子抱著~~~先滾出大樓再說囉~

版主回應
一個人 可以抱三隻狗
也不簡單耶

話說 我要買兩個可以裝的下四隻狗的寵物籃

這樣逃亡時 就不那麼麻煩了
2009-12-23 21:59:54
AnNi 2009-12-21 23:51:24

地震那時我還在春水堂尖叫呢~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一直在想要不要跑..
可是我的茶才剛來,跑了就喝不到了
還好一下下就停了,真是嚇死我了。

版主回應
噗 尖叫很正常
別人會原諒妳的

跑了就喝不到
況且 也要付錢啊

剛好 可以恢復一下冷靜
2009-12-23 22: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