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2:25:15*~大小寶之戀~*

09/07/17(五)

星期五

太陽高高掛

還挾帶著一些強風

 

我說   今天的生意  沒有很好

 

 

 



(((  不管 姐姐怎麼躲   太陽依然跟著她跑 )))

 

 

來福好乖

對於來福七月底的去留

我到現在 還是茫茫然

或許  我們該把來福留在菜攤

然後  來福的醫院藥 我們三個平分

不然  來福   的未來人生   應該更短了 

 

 







(((   姐姐說  她是來福的經紀人  拍照要收錢  ))))

 


 

 

 

我說

 

輸   !!  輸  !!  輸 !! 


 

又不是我們叫妳去輸錢的

為何回來要擺臭臉給我們看???

 

四千多 <<==   留起來不是很好

為何要白白便宜給那些賭客

 

老板  妳高興就好

但別擺臭臉給我們看

我們也是有生計壓力的

 

 

 

下班跟王小妹去吃晚餐

還去幸福路買了鹹酥雞

每每快到家時

都有一種  深呼吸  想放縱的感覺

 

 

家裡的溫暖  我們暫時感受不到

 

 

 

===============================================

 

如果 對方  的經濟沒有存款

真的 可以 把 未來 甚至 孩子的人生

都賭在  對方身上嗎 ??

我茫然  雖然 主角不是我 

但 我依然茫然

我只能說

是福是禍 都是自己的人生之路

該怎麼走  該怎麼寫   都在妳自己手上

唯一不變的是   

我會陪著妳 也會看著妳成長

 

 

如果說   不了解   那倒不如分手

那我說   都幾年的基礎了

還在說這種任性的話

我無語 也無解

 

我只聽過  有人說  人因了解而分手  

還沒有人因為 不了解 而分手的

所以  別再替自己找藉口

 

每個人  都在為自己的人生 還有為自己的愛情

在負責  甚至在努力

多珍惜 多退讓   

====================================

 

 

 

我最近無精打彩的

我要加油

 

明天要去忠孝東路吃飯

cc

王小妹的國中同學會

我來了 我來了

我是最佳親友團

 

只是  我沒有漂亮衣服穿 = = 

 

========================================================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

什麼叫認錯

還相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妳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妳卻混亂沉默

倔強的表情裡

閃過了失落

妳的淚  讓我痛

 

 

蕭敬騰  會痛的石頭

 

 

((( 最近對於歌  都好敏感 )))

 

 

 

===============================================

 

當蜜糖 碰上 笨熊

我想 會地老天荒吧



 

 

 

 

 

 

邁向工作第十三天了

 

萬大峽 快回來吧 我想要改刺青 

真的 真的

為何我連任性的權利都沒有了

 

藍當 2009-07-18 23:25:24

眼影太濃...對呀 = =
看久了,我自己也倒彈,哈哈
那麼年輕當阿嬷很好命餒,可以叫你辣阿嬷了


胖嘟嘟吉娃娃很可愛吼
我昨天在汐止又看到一隻很像的胖胖吉娃娃,
好奇怪
吉娃娃怎麼可以養這麼胖?!@@

Turtle & Point 2009-07-17 23:22:27

今天天氣超詭異

真的是.....

風大雨大太陽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