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2:53:29*~大小寶之戀~*

09/06/12(五)~06/14(日) 曙光??!!

接連三天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好像也沒什麼新奇的事

 

話說 台北的雨 就是下不來

僅管南部地區大雨一直下

新莊還是有一陣 沒一陣的 小雨

小雨結束 還會出現  亮亮的天空

這就是曙光吧????

 

 

話說

星期五  星座說

天秤的會遇到 心儀已久的對象喔

好像  真有這麼一回事

但  我沒有很放在心上

因為  越是期待 所表現出來的 越是容易破滅

不管是什麼因素 什麼情緒 

在當下  我是高興的

但卻  板著一張臉  我  微笑不起來

 

 

星期五 還去看了  右肩膀

被 拔罐了幾下   沒有很好  還是很痛 

瘀青瘀青的  不舒服

 

============================

 

 

話說想瘦身的人  但又是”勞工朋友”

我只能說  我的早餐跟午餐  都很豐富

 

我要感謝   王家大姐   我的姐姐  棒透了~~~

 

早餐 :早上 十點多   <<<=====

冬瓜湯   蒜頭炒青江菜   白斬胛心肉 

 

 

午餐 :  下午  三點多 <<===

 

早上沒喝完的冬瓜湯    糖醋甜不辣   破布子蒸鱸魚  









感覺還不錯吧???

哈哈 

 

如果有自己煮  就一定豐富  

 

老板說 自己煮  比  跟別人買 划算的多 

 

我也這樣覺得  卻也讓我 吃好飽 

 

 

星期六 星期日 

一樣忙 一樣瞎忙 

卻也過的很滿足 

 

 

 

 

星期日下午

安仔來找我 

 我感覺的出來 

 

”就是還有愛嘛”  能怎麼辦

 

我只能說  見機行事好嗎  見招拆招好嗎 

 

未來是看不到盡頭的  

一張契約  三隻狗 

我不知道  該怎麼幫妳 

 

我只能 陪妳瞎扯 瞎喝酒 瞎聊天 

 

不然 我們去唱歌吧???

 

 

 

=========================

 

 

 

 

 

我  努力充實自己

努力讓自己 學會掌管某些事

學著怎麼控制自己的任性與脾氣 

 

當我因為 慌亂 不停喃喃自語時

是妳張開手   叫我不要緊張的

我感動了 

 

沒有嘲笑 沒有責罵 只有不捨  只有安撫  

 

這樣的人  我還在挑惕什麼??? 

 

 

 

太陽公公 出來了吧???

 

 

 

============================

老板的打麻將 

王阿爸的腹部以下劇痛

我不知道 還有什麼 

我也在 見機行事 

 

 

如果我有滿肚的哀棲苦水

我該跟誰說去??

還是全部再一起吞進去 

 

 

============================

謝謝菜市場阿姨的熱烈牽線

我還是喜歡女生 不會改變

 

Hsiang 2009-06-17 09:01:25

衷於自己吧^^

安仔 2009-06-15 15:16:04

哀棲苦水...有這麼慘嗎?
好啦!一瓶啤酒…我自願當垃圾筒~隨妳吐!
對了!啤酒不要好了…我愈來愈肥了~
臉很圓,我最近減肥!我們喝白開水好了~

版主回應
沒有很慘
沒有很慘

喝啤酒易胖
可是 喝洋酒易掛啊
我穩掛的啦

到最後沒人載我回家
更慘

不要不要

妳變瘦了
太瘦沒質感
2009-06-15 21:37:10
AnNi 2009-06-15 13:41:24

好想吃家常菜喔!!!
自己煮的話...很懶~
牽線這種麻煩事...真的很困擾

版主回應

自己煮
真的很懶耶

所以都是姐姐煮
然後我在旁邊協助
嘿嘿

吃的飽飽飽
2009-06-15 21: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