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8:50:16*~大小寶之戀~*

09/04/09(四)

麼都別在開口說了

 

我栽了

也認了

 

無聲吧

 

 

 

 

 

 

這一切都是懂個屁開始

 

今天換妹妹被打了

 

我好想狂哭

 

到底在搞什麼鬼

 

 

 

於是我決定

 

帶著妹妹

 

看海去

 

 

我們去狂飆吧

 

 

 

 

逃跑??

不可能 錢還沒存夠

這都在計劃當中

 

 

 

 

 

所以

認命吧

 

 

我們去看海

等回來的時候

再來接受死刑

 

 

 

 

別問我發生什麼事

這一切都是天意

 

還有那該死的脾氣

 

鬼扯

一切都是鬼扯

 

 

手機不帶了

看著辦吧

 

 ====================================================

 

最後我還是把手機帶出門

 

最後我們沒有去看海

我載妹妹去烏來了

 

狂飆的快感

我真的很喜歡

 

 

 


 


 


 

 

 

之後

帶著妹妹

去新店

守護她的愛情

 

然後自己在騎回家

 

我發現

騎快車的感覺

會令人著迷

妳會發現

妳不自覺的 一直催著油門

看著液晶在跑的數字

往上飆高時

妳就知道

那種感覺

 

為何一堆人

喜歡當飆仔了

 

只是 

你也有隨時送命的時候了

 

 

 

我只能說

超速可能好幾張了

闖紅燈 無意間 闖了一個

 

 

 

 

 

我不知道

我的堅持

算什麼 

 

無法說服我自己

 

 


 

Hsiang 2009-04-10 09:16:28

有些時候真正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或許不一定為什麼,但就是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