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1:35:43*~大小寶之戀~*

09/04/05(日) 結束清明節的三天假期。份量十足

清明節

從 4月三號開始  接連 三天

四月三號 四月四號 四月五號

 

好忙好忙  XD

4/3 星期五開始營業24小時  睡不到五個小時又要上班

4/4 星期六老板跟王阿爸丟下菜攤回雲林掃墓

4/5 星期日 菜市場莫名的多人買菜

 

整體就是 亂亂亂 忙忙忙 

不知道在亂什麼

不知道在忙什麼

 

客人一多 

都沒辦法好好跟客人聊天

這個讓我感覺最生氣

 

我就是喜歡跟客人聊一下小天

雖然我常常這個也少算 那個也相送的

 

可是 跟客人聊天 是唯一能博感情的最好方法

 

 

 

 

清明節

老板說要吃潤餅

因為 好像是我們雲林的古早禮吧

可是 新莊也是很多人吃

於是

我們利用  "無客人期間" 

快速的解決

我 自己包的喔

可愛嗎 可愛嗎

 

好好吃  花生糖粉  超級好吃

潤餅好像沒有花生糖粉 就不好吃耶

 

 

 

 

清明節

好想回雲林掃墓

王阿爸說 大家都有去

連堂哥堂姐都有去

害我也好想去

 

小時候都能去

現在做生意 都不能去

啊))))))))))))))))))  我好想參加聚會喔

 

 

我不管

我不管

明年我也要去

我也要去

可是  菜攤怎麼辦 ......

 

 

要錢

還是要去雲林

XD!!

========================================================

 

 

我可愛的小勇勇

六月就四歲了耶

兩個孩子的爸爸

頭頂無毛 頭髮白白

我喜歡牠剛睡醒的感覺

好軟好軟

好像洋娃娃

 

可是牠會在我被子裡面放屁

欠揍......


 

 

我可憐的床

還真的不能貪便宜

看吧

掉漆掉成這樣

我真懷疑

是黑心加工的

還好

我睡另一邊

不怕不怕

我好想要太空床喔

年底年底

一定來一場

大翻修

 

就怕修一修

老板說要搬家

 

絕啊   啊))))))))))))))))))))))))))))))))))))

 


我好愛好愛我的狗 = =

 

 

 

最近遇到好多選擇

要與不要

是與不是

對與不對

該與不該

說與不說

 

我都有自己的思考方式

 

錢錢快回來了

心情好就心花開

對吧

 

 

 

清明節

忙壞了

 

但我喜歡這樣的忙

 

有些客人好可愛

想殺價還要裝鎮定

 

別害怕

新手會變老手的

但別變成澳客就好

我依然會繼續為妳們服務的

 

 

===============================================

話說

老板丟下菜攤 跟王阿爸回雲林的時候

老板有打電話來關心

 

老板說     ~~ 生意好嗎

我說       ~~  還好啊 有點忙

老板說  ~~  好啦 妳在看著辦

我說    ~~  什麼看著辦啊  幾點要收 我自己看著辦嗎??

老板說  ~~ 看星期一 爸爸上班 誰要來開店  看著辦啦

我說   ~~     阿不是關心我們幾點要收 反而是關心星期一沒人顧店喔......

老板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我們老板 不會關心我們幾點要收

而是會關心  星期一 誰要顧店  <<=

而是會關心  今天的營業額 到哪了 <<==

 

不過

我們老板 很愛我們

都會教我們一些事

所謂

恨鐵不成鋼 

更所謂

愛之深  責之切  打死不用賠

 

我們今天能成為別人眼中

懂事的王家小孩

應該

也要感謝老板吧

 

沒有她

三天 小踹門

五天  大踹人

 

我們哪能活的如此精彩出色

 

清明節

該感謝的

還是老板

 

 

 

 我好想花錢喔.......

 

 

 


 

AnNi 2009-04-06 13:52:28

潤餅很好吃耶,少了花生糖救不對味了
我朋友在潤餅店工作,每次都是去找她順便吃潤餅

我還想花錢,還有保養品,化妝品
><現在剛好在打折

版主回應
花生糖粉真的好好吃
可是花生吃多 會上火
糖粉吃多會胖胖

妳想花的很多
我也很多

我們大家組一團
去花錢吧
2009-04-06 20:02:07
沉默 2009-04-06 10:06:54

吃潤餅是南部的習俗,我也想要花錢!
唉..................

版主回應
走吧
我們去花錢吧
2009-04-06 20:01:21
流氓 2009-04-05 23:37:51

新莊 也有吃潤餅喔

我以為那時南部會吃的

宜蘭就都沒再吃

所以我從小到大也沒有在清明節的時候吃過

版主回應
有啊有啊
新莊也住著一堆 外來客

潤餅好吃
妳該試試

平常很少會想到去吃的
2009-04-06 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