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8:25:23*~大小寶之戀~*

09/03/08(日) 王阿爸生日快樂

星期日

王阿爸生日

簡單的辦個生日

雖然我已經緊張了一個多星期

圓滿落幕

雖然

還是有些小插曲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

但至少

一切都還在計劃當中

也挺熱鬧的

 

 

 

 

 ((( 我希望我們永遠保持幸福  永遠不變)))

 

 

感謝老天爺

沒有下雨

讓今天好天氣

 

(((((  我一定 要再讓爸跟媽  重披婚紗  再拍一次 )))))

 

 

 

幸好

在最後要收店的時候

才下雨

 

 

我們淋溼了沒關係

別把一切破壞光了

 

 

 

 

 


 

((((江瞇瞇小姐 想當  現代版的  瑪當娜......))))

 

 

 

 

 

 

 

還有很多人沒來

也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照片無法放那麼多

 

 

 

謝謝各位了

 

 

 

 

 

 

 

 

 

 

 

 





 

 

還有很多照片

可能

分多篇

擺上吧 

 

 

 

 

 

 

ps  姐姐提供 畫面滿滿的 佳餚 

    詹雅婷包給王阿爸 1600

    江瞇瞇也發揮孝心 送王阿爸   五顆芭樂..........

    小奶提供 14吋的 黑森林蛋糕   

 

謝謝各位 

 

 

 

吃人一口 還人一斗   我不會忘記恩情的  

 

 

 

 


 

((((((爸爸最愛的愛人之一   蕃先生 )))))

 

 

 

 

 

 

 

 

ps 

我喜歡看到 我阿爸

幸福落淚的樣子

雖然當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我也好想哭

 

我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沒有錢沒關係

有我們大家一起的幸福快樂

就夠了

Hsiang 2009-03-10 16:28:34

好幸福的王爸爸
好幸福的一家人^^

版主回應
QQ

感染一些幸福
過去
如何??
2009-03-10 22: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