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1:28:11*~大小寶之戀~*

09/02/04(三)

 

星期三

要怎麼延續好心情

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前晚的失眠讓我感覺好痛苦

一整晚聽到的雜聲

更讓我受不了

 

我想

應該又是恐慌發作吧

 

早上的上班

又因為手機蓋包模

業者忘記把手機蓋完全切割好

導致無法換電池

讓我心情更不好

 

還好

這一切

還是圓滿解決

只是要讓王小妹

跑好幾次罷了

 

 

第一天的小紅報到

肚子痛

腰痠

頭痛

 

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不過

姐有安撫我

又還好了

 

 

今天有人來傳教

也不太能說是傳教

應該說 是交流

 

她說  耶穌 不是最大的

最大的是天父  也就是耶穌的爸爸  耶和華

也就是所謂的   上帝

 

感覺很鮮

我還跟她小聊了起來

 

信什麼信仰都行

能讓自己滿足的過一天就好

 

 

 

 

原以為

這樣就心滿過一天了

誰知道

又有人來要錢了

 

王阿爸

在過年期間

打麻將

欠了四千三

 

讓我很不開心

 

欠錢要說

我們都會想辦法先還

 

而不是悶不吭聲

等人上門要錢

 

好丟臉 好糗  好不喜歡

 

 

我的姐妹一直安撫我

要我放下

 

雖然

需要點時間

解決就好

 

 

世上真的沒有什麼

是"放不下的"

 

唯有放下 才會讓自己的身心都舒坦

也不至於

生王阿爸那麼大的氣

 

對吧

 

 

再開始努力吧

現在才二月初而已

再拼再拼

 

 

 

 

 

 

我們王家

都不要變  行嗎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也好依賴妳們

 

所有的王家人 王家小孩

我們  都不要變  好嗎

 


 

眼睛最大的瞇瞇眼 2009-02-06 19:50:33

姐姐我們一起加油吧


努力過好每一天

版主回應

一起努力吧

對的起自己
最重要

要善待自己的心喔
2009-02-06 2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