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2:11:46*~大小寶之戀~*

09/01/30(五)

大年初五

 

好像

沒有新春氣氛了

 

 

看著貨款

一直減少

一直減少

 

告訴自己

新春嘛

別這麼大不了

 

我知道

慘了

完了

 

 

 

媽媽

一直輸

一直輸

一直輸

一直輸

 

爸爸

一直喝

一直喝

一直喝

一直喝

 

 

 

我呢

就這樣啊

光說不練老把戲

 

 

人說

開心可以感染

 

 

 

卻沒有因此而造福很多人

 

 

 

 

 

 

過年的成就

有看到了嗎

 

 

 

 

真正讚嘆的沒幾個

 

 

 

 

 

 

 

很多事

甚至

想討錢的

 

等下星期一

銀行正式上班之後

再說吧

 

 

 

 

 

 

 

謝謝妳們

 

 

 

 

 

 我沒有中樂透

不能買禮物了

 

 

 

 

我自己煮的  青椒炒飯    在配了 吃剩的炒雞肉  還有我可愛的麥香紅茶

可是我沒吃完

因為 我吃不下

 

不  是  不  好  吃 ~~~~~~~~~~~~~~~~  是  我   吃   不  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