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1:55:38*~大小寶之戀~*

09/01/28(三)

星期三

也就是大年初三

 

感覺

沒有很熱鬧

哈哈

 

除夕晚上早早就睡覺了

領了媽媽的兩千塊紅包

領了姐夫的五百塊紅包

領了詹雅婷一千塊紅包

 

包給弟弟一千塊紅包

包給爸爸一千塊紅包

 

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減少

 

 

初一

早早起來

去西門做水晶指甲

我很喜歡

花了一千七

滿意滿意

 

晚上跟爸爸玩大老二

一隻五塊 十隻雙倍 老二雙倍

贏了一千七

給妹妹吃紅兩百

 

爸爸最輸

輸了一千零八十

於是我把贏來的一千五

再分五百塊給爸爸

 

結果妹妹應該是最大贏家

 

哈哈

 

年初三

不知道要幹麻

大人都打麻將去了

姐姐中午要去台中

初四才回來

 

我呢

還在考慮

要不要跟

我在思考

 

如果我跟妹妹

一起去台中玩

晚上逛個逢甲夜市

然後在坐末班火車回台北

不知道

會不會

太苦撐了點

 

 

可是呢

我不想要初四塞車回台北

所以

我還是安份守己的守家門好了

 

 

 

 

水晶指甲

剛開始還不習慣

現在竟然得心應手ㄟ

 

還可以打字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

 

誰說我沒有漂亮的命

 

我有

我有

我有有

 

 

 

 

以下

就是照片囉

不過呢

是用妹妹的手機拍的

所以

非常之模糊

 

她還不高興ㄟ

 

 

我要新手機

 

不管啦

 

 

 

美甲師叫小霈  很可愛喔   

 

 

 

我是最漂亮的一個

 


 

 

 

 

最有特色的大姆指

 

 



上一篇:09/01/20(二)

下一篇:09/01/29(四)大年初四

藍當﹍∥蝦媽,橘太太 2009-02-06 00:22:02

藍色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