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1:20:54*~大小寶之戀~*

09/01/15(四) 是誰遺忘了小孩

 

我發現

下班放空

坐在電腦前

看完了一堆人的報台文章之後

得到的答案就是

我不知道 怎麼下手 打我的網誌 = =

這問題  好像不太嚴重

 

 

 

 

 

今天感覺比昨天冷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身體的溫度計壞了

 

昨天興緻來 說要吃下午茶  結果買了一堆麥當勞

當天半夜就開始拉肚子了 = =

是因為太久沒吃

小肚肚忘記那是好吃的麥當勞了嗎)))))))))))))))))))))))

 

 

 

 

 

 

 

 

 

 

今天很閒

一直到早上十一點

營業額只有一千塊

這可以天大的事

會被老板罵

 

也會讓我的恐慌症發作

 

 

 

 

下午

小孩來臨

我才想起

其實

我的小孩

很久沒有上上報台

露露臉的

我那四個寶貝

都快忘記我已經是四個小孩的小媽媽了

 


 

我的兩個大寶貝

一個胖子 一個瘦子

可否  乖乖的  每晚安安靜靜的陪我睡 = =

不要東舔舔 西舔舔  聽到半點聲音就狂吠狂吠

我膽小

 

 

 


 

我的兩個小寶貝

雖然都把妳們放在客廳

可是

我每天下班都讓妳們一家四口團聚的

要感恩 要感恩

 

 



 

我的小孩

妳們要乖

我才有養妳們的動力

不要讓我感覺

養妳們

好像"白料工" 的

 

我最最最愛妳們了

 

 

 

 

 

 

 

 

 

 

 

 

 

 

今天要結束了

有誰猜的到

我內心的 感覺

 

 

 

 

 

猜的到嗎

 

 

 

 

 

 

 

 

 

 

 

 

 

 

 

 

 

 

 

 

 

 

 

 

 

 

 

 

 

 

 

 

 

 

 

 

 

 

 

 

 

 

 

 

 

 

 

莫名的恐懼 恐慌

XD

 

突然覺得 我無法擁有甚至 緊緊抓住些什麼

 

 

眼睛最大的瞇瞇眼 2009-01-16 22:33:12

姐姐

我也愛你

我可以回應了也

我回來了回來了

開心






我也常常有默名的恐慌

Hsiang 2009-01-16 08:34:34

人很奇怪,總是會有這樣的感覺出現,很無力也很無奈,但我相信會好起來的,天氣冷心也不要被凍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