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1:41:43*~大小寶之戀~*

09/01/13(二) 真的只剩自殺這條路嗎

 

有沒發現

天氣真的很冷

冷颼颼的

 

新聞說

有些街友

因為不敵寒風

有些人

就這樣在寒風的街頭

走向天國

 

我在思考

如果有選擇的機會

他們還會不會再讓自己當街友

 

 

人的一生中

有許多次機會

就看你自

怎麼運用這些機會

對吧??????????????

 

 

昨天逛迪化街的年貨大街時

聽到了一個消息

高職的夜間部同班女同學

人長的挺漂亮的 也挺活潑的

幾天前 在家裡 燒碳自殺了

 

聽到這種消息 其實  我很想說 

 

)))))))))))))  她還真是傻啊 ((((((((((((

 

什麼樣的人 值得她去自殺?

 

人呀人 常常遇到挫折 甚至發現自己被蒙在鼓裡

就開始要死要活的 甚至以死威脅人

 

我覺得  別衝動  冷靜點

 

妳知道  當妳自殺死了  那個人 會為妳心痛多久?

有的人 在意一輩子 有的人 只在意幾個月 幾年 

但有想過  真正留下傷痛的 是誰嗎

只會是妳的家人  一輩子最牽場掛肚

 

 

我曾經被背叛過 也曾經背叛過人家

曾經哭著要死要活的求對方別離開我

甚至以死威脅 還拿美工刀亂揮舞

只為了割下一次又一次  想證明的嚇阻效果

 

但最後  成效不大  反而  引起一次又一次的反感

 

所以

我覺得   遇到事情 先冷靜點吧

或許  真的很氣 或許 真的很傷

但   人不是只為了別人而活 

也是為了自己而活

 

 

 

 

 

有看到我們的小來福吧

現在只能用嘴巴呼吸

因為年紀大 又有心臟破洞 心臟病的問題

只能用嘴巴呼吸

還有吃點慢性藥 來維持自己的生命

但它每天都努力的活著

甚至開心的跳曜

就為了證明自己還存在這個世上的證明

 

有來福當例子

往往遇到有些難題

甚至讓自己傷心哭泣的事

其實 也都好一大半去了

 

 

人呀人

讓自己留點後路 

只要有一口氣在

讓自己為了自己而生存 而活命

 

真的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別把自己逼上關頭

因為

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心魔 

 

 

或許我做的也沒有很完美

但我很用心  很努力在做 

 

 



 

我的小來福

天氣冷 就縮在小紙箱裡

它只是一隻跟隨著工地流浪的工地狗罷了

吹風淋雨 還要自己覓食

 

那  你們這些 還有活力 甚至 還能謀生的人呢??

 

有沒有想過  再靠著自己 重新爬起來 ??

 

人的一生 都有貴人相助

就看 自己 怎麼感恩與善用罷了 

 

 

 

也在努力呼吸著 

 

 

請妳們

也一起努力呼吸著好嗎 

 

 

別輕易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很心疼也很不捨

但 也很不恥  

 

 

 

Hsiang 2009-01-14 09:29:46

的確,請大家好好珍惜生命!!

版主回應
請大家
告訴大家

要愛惜自己
2009-01-14 21:10:29
meow 2009-01-14 00:57:26

用力的呼吸 努力地過每一天
遇到再大的困難 也不要輕易灰心
既然有想死的勇氣
為什麼沒有勇氣活下去呢?
人都應該好好珍惜擁有的一切

版主回應
是啊
人都要好好珍惜

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心
因為只有她才是真正不離不棄的人啊
2009-01-14 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