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0:07:34豬米漿♥

拾個月

 
 

 

稱得上不平息 . 

思緒擾亂所有 . 

 

想了很多 那個沒資格的應該是我 

信任是感情之間最大宗旨

但我卻沒能百分百都給妳

一再的要求...

後來才明白... 

給不起的是我 . 

 

有時候只是想讓妳曉得我心裡的不好受

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訴說 就只會利用面容代替所想 

當下不是懷疑...不信任 感覺不好..就是難受 !!! 

我是想了很多 該與不該. 因為我在意之所以想太多 

若哪天不聞不問 那才是無所謂的不在乎了吧 . 

 

再過兩個月就滿壹年,真的好快 

那時候的我們會是怎麼樣的呢? 

不提未來,現在能多好就多好吧. 

可不想永遠輸給了變化。 

 

 

 

 

最幸福的事,是這幾個月來有妳的陪伴。 =) 

 

 

 

 

上一篇:九個月

下一篇:拾壹個月

= ) 2009-01-19 19:17:49

所以說阿~

我們要一起努力

知道嗎(?)

我也會很努力的

就快一年了

別讓我們的努力白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