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0:50:45豬米漿♥

捌個月


 


 

第八個月了

在這一個月裡,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管是誰對誰錯

我想我們都成長了不少

 

面對種種的問題

我的處理方式永遠只有一個

就是用哭的

 

對於我門的愛情,我只會用哭的解決

上西餐課那天

品慧問我【妳都不想跟她說話嗎】

我跟她說【只要她一來,我只會用哭的,什麼都說不出來】

但,在我心裡已經想好要怎麼跟妳說

 

妳出來之後

罵了我,說我不尊守約定割腕

當時我心裡想

我只有這樣做心裡會比較好

只有這樣做,妳才會真正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很傻對吧?

 

對於"她"我實在是不該那麼小心眼

我只是不喜歡妳們說話

我並沒有想要對她怎麼樣的意思

這幾天看著她

我覺得自己好壞

我們曾經是那麼的好

卻應為我太愛計較而導致現在這樣

很對不起她

我真的很該死

 

然而今天

我實在不知道我要怎麼跟妳解釋

那些都已成了過去

我也不再去想

至少妳都有送我飲料,他沒有

我只希望妳不要想太多

我對他並沒有什麼意思

那句話我只是隨口說說

別放在心上

這樣妳會越來越煩惱欸!

 

我只愛妳一個

 

八個月快樂

 

美好的度過接下來的每分每秒

 

 

***我們一起存錢

過我們未來的生活***

上一篇:七個月

下一篇:九個月

亞均的均 2008-11-16 17:49:34

 
別錯過,

那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