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4:31:32【 ♥ SEA 】

好多委屈.....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心裡有很多委屈...

我一直都不敢說

每壹次都依個人獨自的哭

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依靠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真正的懂我

我可真正的體諒我....

上了高中 ...

真的有好多部愉快

真的友好多來不及應付的問題

我總是在逃避....

我總是在遠離....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生活

每天都過的很悶每天都過的很煩

我喜歡放假...

週休二日在家裡 無憂無慮的

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又可以忘記不愉快的事...

我喜歡這樣子...

每到了衣到五...

心情總會特別差

不管我怎麼做 就是很悶...

摁.... 我還是回來了平靜的生活

回到了最原始的報台...

這裡安靜又不怕被打擾

這樣的生活...

多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

 

 

上一篇:受創

下一篇:★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