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5:06:04【 ♥ SEA 】

我的愛* 你好棒


我的大寶貝*
已經好久沒這樣叫你了

你跟我說過
你是我的寶貝噢ˇ
你可不要忘了黑

嘻嘻:)
忘了就砍頭噢ˇ

在我傷心難過時
是你陪著我
在我需要安慰時
是你出現的
再我需要一雙肩膀時
是你出現讓我依靠。


  陳小丑
 你好棒也好讚
   你懂我的悲傷
   你也懂我的心情
你會逗我笑 讓我不再去想那些悲傷的事。




  小丑大寶貝
  你是我現在的需要
  要不是你 也許我還在心痛難過
  要不是你 也許我無法重新努力起來拼基測


 你真的是我的幸運神*




你在我心中
是不一樣的份位*

你是最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