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3:32:49大福麻糬

心情語錄:永遠無法預測意外和明天哪個來得更早?

 

Angela童衣著可愛黃鴨造型披風BW1341   Angela童衣著黃鴨鴨立體造型披風BW1338   【Apple Park】TM150餅乾小鴨/有機棉背包 [彌月禮] 

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絕卻開不了口;朋友挺多,但懂我的不多;

不喜歡主動聯系別人,但絕不是不在乎。

我不喜歡欠別人,也不喜歡別人欠我。

我很安靜,也可以很瘋癲。

我就是我,不要覺得我沒心沒肺,我只是對很多事看得很開,不想理週遭的一切。 


人生只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你永遠無法預測意外和明天哪個來得更早,

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過好今天。

Rubber Duck黃色小鴨13"圓型絨毛抱枕   Duck黃色小鴨珠扣矽膠零錢包~二色可挑   Rubber Duck黃色小鴨絨毛室內拖鞋~鞋底有顆粒防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