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18:39:24大福麻糬

情感語錄:【一天、一月、一年、一世】

 

【一天、一月、一年、一世】

那一天,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誦經的真言。

那一月,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呀,不為修來世,只為在途中與你相遇。 

 


 

想你的時候,我會凝視窗外,慢慢回味你對我所有的好;

想你的時候,我會胡寫亂畫,紙上定格的全是你的名字;

想你的時候,我會織條圍脖,無聲地向你傾訴心底的世界;

想你的時候,我會打開手機,用那串熟悉的數字編織我的夢幻……

想你的時候,什麼都不用做,一切都是為了想你,想你就是我的一切……

 

【NANA MAGIC】W小惡魔系列x日本同步款(任選2套)【NANA MAGIC】絕色美姬‧W鋼圈爆乳款65C-80E(任選4套)【奶皇包NaWoBo】超黏!《透氣孔款》隱形胸罩-刺繡粉A-D【奶皇包NaWoBo】《厚約5cm》超黏!隱形胸罩-黑玫瑰A-BRubber Duck黃色小鴨絨毛室內拖鞋~鞋底有顆粒防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