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2:37:41 紅姐

無題 ...

今天和同事分享了我和你昨天之間的狀況
感謝同事給予了我許多的寶貴意見
心情釋懷多了 .......也平靜多了 
調適好心情 想和你好好滴聊聊
也想向你為昨天對你動手的事感到歉意
但我真沒想到 ....是你先主動向我道歉 (頓時超鼻酸..>你也坦然承認  為你昨天的態度  今日有徹底反省..
我也很理智並且 心平氣和的跟你道歉
雖沒有親口聽你對著我說 ...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想說 ...但你卻說不出口  我可以深深的感覺出來)
但看見你寫給我的紙條  ........
『對不起 媽媽  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  so 謝謝媽媽打我』
該哭 該笑   ..心情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謝謝你今天分享了你的故事  我也讓你知道了我的心情 ...
這次的考試  算我們打成平手   畫下完美的句點  。
等著下次的考驗   我們在一起面對解決它    一起加油  !!!

上一篇: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