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0:41:07천사 눈물

罪近...真ㄉ....眼淚流多嚕

橡皮筋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Mac Chew

用橡皮筋來綁住你,卻綁不住你一顆放任的心。
我每天每夜看星星想算命,看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用橡皮筋來彈自己,卻忘不了你反而痛了自己。
你是不是故意逃避,太年輕,所以你,
還想有選擇的權利。

我要你回應,你卻沒反應。真的真的不想理,隨你去。
常常暗示你,用各種把戲,為了愛情,我越來越任性。

用橡皮筋來綁住你,卻綁不住你一顆放任的心。
我每天每夜看星星,想算命,看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從橡皮筋中望出去,你的臉時而模糊時而清晰,
像沒了焦距的感情,沒生病,卻像是,
發生了天大的問題。

我要你回應,你卻沒反應。真的真的不想理,隨你去。
常常暗示你,用各種把戲,為了愛情,我越來越任性。
我要你回應,你卻沒反應。真不服氣,就這樣錯下去。
愛你像猜謎,纏住我的心,鬆鬆緊緊,就像是橡皮筋。

對不起我愛你
作詞:潘協慶/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2)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 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 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彩虹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梁伯君 編曲:梁伯君

坐在浴缸裡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吻我離開我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難捉摸
越是努力挽留 越是一無所有
只好慢慢期待 雨後你的影蹤

最後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黃中岳

或許我已失去談論幸福的權利
就連最後的最後都不是我的決定
我總是在絢爛的夜晚顯得消極
懷念著那段遺憾心裡卻是感激
如果是因為那最後一次的爭執
而讓今天的我們能夠變得誠實
是不是我應該感謝你當時的冷靜
只是我顫抖的手一直到如今
最後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後 走不到最後
愛你卻又必須放手

愛你不是兩三天
作詞:潘協慶/葛大為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豫民


退給你的信 只留下最後一封
淡淡筆跡 你熟悉的溫柔
請別介意 我會將信紙好好收著
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


走過夏日街頭 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想聽到 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 喔 還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Repeat *,#,△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剛剛分手 像告別很久 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Repeat △

無條件為你(中視八點檔「貞女烈女豪放女」片頭曲)
作詞:張天成 作曲:Lee Jae-Kyung/Sang-Ho 編曲:王豫民

愛你等於擁有 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 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 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 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 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 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 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 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Repeat *#

愛一個人 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啊..

Repeat #

最想環遊的世界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編曲:陳飛午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岸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我不快樂
作詞:潘協慶/李焯雄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c Chew

整個世界都在變 你是不是也變了
如果一切重新來過 還會不會再犯錯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我 問問我想要什麼
我要的其實不多 但最近我很不快樂

如果能習慣沈默 我或許就不難過
如果不是真的愛過 我又何必太執著
為何你從不懂我想些什麼 你只是太愛閃躲
我要的其實不多 但最近我總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卻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我就是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寂寞好像有填不完的缺口
你說你愛我 卻只是很少過問我的感受

如果能習慣沈默 我或許就不難過
如果不想再挽回什麼 我又何必太執著
為何你從不懂我想些什麼 你只是太愛閃躲
我心裡有個角落 你從不曾在意過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卻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我就是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為什麼愛情會這樣的寂寞
你總說愛我 可是又從不走進我的生活

整個世界都在變 我是不是也變了

我喜歡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豫民

看藍藍的天空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找不到)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卻找不到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Repeat ☆

~ㄏㄏ~
好笑吧
在貼歌詞ㄉ時候眼淚不知不覺ㄉ掉ㄌ下來
好沒用唷
!~
我喜歡ㄋU時像ㄍ小孩一樣
我喜歡ㄋU時像ㄍ男人一樣
我喜歡我ㄇU時甜甜蜜蜜ㄉ談話
我喜歡ㄋ身上ㄉ味道
香香ㄉ
我真ㄉ好喜歡ㄋ
喜歡ㄋ沒U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