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00:41小愛

有點煩

呼....放ㄌ三ㄍ多月ㄉ暑假,昨天總算開學ㄌ

大學生活還真ㄉ很輕鬆吧!!只是沒課ㄉ時候都不知道要ㄑ哪裡

昨天新生訓練還瞞好笑ㄉ...減小紅這冒牌新生來陪我新生訓練

蠻驚險ㄉ,剛開始在體育館集合阿輔導學長要點名好險他不是一ㄍ一ㄍ點

讓我們自己勾!!不過班上多一ㄍ同學哈哈就是阿嬤

我們班49ㄍ學生,多一ㄍ減小紅^^

再體育館聽那些老師講ㄌ兩ㄍ小時ㄉ話聽到快睡著囉

= =很囉唆ㄟ大學生ㄌ還講這麼多幹麻勒

後來就回教室ㄌ,我ㄉ教室在四樓有電梯可以搭

好顯像我這種懶惰ㄉ人才懶ㄉ爬樓梯勒^^

回教室班導有來一下子,來選幹部吧

我被老師叫ㄑ當學藝= =天阿~~~真是天大ㄉ誤會ㄟ....

還要教室不至...大學還要搞這ㄍ喔

很無聊ㄟ,我又不會畫畫對藝術一俏不通ㄉ人

到時候再找班上同學來幫我吧...雖然還不是很熟

不過已經認識ㄌ四五ㄍㄌ吧!!他們都不錯...

今天 一早七點半校車就到學校ㄌ

我先去行政大樓等教務處開門...等等等~~~~~

一ㄍ一組ㄉ男生跑過來陪我!!跟他也沒講過話

只是彼此知道有這ㄍ人吧,他早上兩節沒課

跑來陪我等教務處開門,我們一直聊天...

他還幫我問那裡等學生幾點會開門

他說...不一定看老師們ㄉ心情....

天阿等超級久ㄟ...後來就跑回教室ㄌ

上課才ㄑ拿...真ㄉ很麻煩那裡又離教室很遠

對我這種懶惰ㄉ人來說埃......

今天早上四節都是我們班導師ㄉ課

應該是還沒發書ㄉ原因吧,老師沒上課獎ㄌ一些上課ㄉ規則

歐買尬ㄉ...好像要會寫程式吧,我蝦米都不會

希望這半年我能平安度過,好讓我能順利轉學考考回來正修

拜託....正修離我家比較近沒課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勒

今天發ㄌ一堆書...重死ㄌ都是原文書吧...一本比一本厚

他們老師都不錯ㄟ,會讓我們提早下課!!!哈

因為書太重ㄉ關係找來救兵減小紅...又給他添麻煩ㄌ

自己覺ㄉ很糟糕,每次都要麻煩他來載我

真ㄉ蠻感謝他ㄉ有情有義...愛上你ㄌ吧ㄏㄏㄏ

從學校騎回我家要一ㄍ鍾頭,他都沒半句怨言

今天還害他上ㄌ一半ㄉ班跑出來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