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1:13:28小愛

倒數兩天

好久沒來打日記ㄌ.....真ㄉ太懶惰ㄌㄏㄏㄏ

還有兩天就不用上班ㄌ,我一定要加油

逃離惡魔ㄉ身邊哈哈哈胖子醫生....

上禮拜六跟同事去吃宵夜...還有一ㄍ新醫生

之前我們都把他跟他助理配成一隊,還常ㄉㄧㄤ他助理...

不過禮拜六他們都在上好...只有我在上讚= =

他們三ㄍ狂聊天...也不知道怎麼聊ㄉ

竟然問出那醫生對我有好感...歐買尬ㄉ

而且他們還ㄉㄧㄤ我...= =說他只知道我叫蝦米名子

奇怪捏...我只跟過他兩三次..也沒跟他講過蝦米話

他怎麼會知道我ㄉ名子勒..他們都說他都會注意我....= =

還說我太瘦ㄌ~~~~~~~~~~

哈哈禮拜六凹ㄌ他六百塊請我們五ㄍ女生吃火鍋

上禮拜五跟他...他還主動跟我聊天勒..問我幾歲住哪裡..之類ㄉ

不過他真ㄉ很白痴,很愛傻笑.......動作都很好笑就是ㄌ

搞笑醫生吧!!!@_@lll

他們還給ㄊ我ㄉ電話勒....應該不會打ㄅ,不然就是等我走ㄌ後才打吧

好奇怪喔..........不管這麼多囉

剩下兩天就要離開好姊妹們ㄌ...有點不捨

今天佳瑩送我們禮物ㄋ!!!小金剛ㄉ小皮包..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我最愛ㄉ金剛^^

謝謝他啦.......禮拜四上台北....

從下禮拜一開始就可以開是大玩特玩ㄌ

玩一整ㄍ禮拜....然後準備開學^^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