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34:27肉肉♥

知人知面不知心

好多好多次

真的是很受傷

可能我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還好

你們並不是我的"好"朋友

要是這樣

我看我現在就哭了吧

也謝謝你們給了我這些評語阿

是有點報不評又怎樣

是很討厭你們又怎樣

我無能為力阿

為甚麼你們要這樣說

我知道有些人還是好的

你們這些批著羊皮的惡狼

真的是看清你們這群只會在考張嘴過活的

幹嘛這樣

成績好並不是我的錯

我也為我自己在努力

沒有虧欠自己

為甚麼要這樣說我"

多虧我還對你們有一絲的尊敬

我知道這是必要的

敬老尊賢麻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因為我小

我輸了

上一篇: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