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25:13肉肉♥

HIGH翻過後的寧靜

跨年完了

煙火沒了

半夜人群也要少了

昨晚

又是一年邁入一年

過得很快呀


淡水

煙火很讚阿

明年想去淡ˇ水跨呢

沒有很差的說
可以看到兩邊的煙火持起彼落的
酷斃了

都在你頭頂呢

好近的

近的可怕了


很開心阿


阿潤有陪我
因為是我自己去找他的

想說在101一定找不到我的

一定會找到火大


恩 = =


所以還是我自己比較聰明

先殺去淡水



好樣的

反正今晚就是不回家了

給他亂跑去了

比起昨天
我覺得今天比較冷ㄝ= =


是有沒有搞錯阿

在U2看電影看到睡著嚕


九點才到家= =


挖哩ㄌㄟ


庫歐
就是整晚沒回家了阿





很離譜的是


我盡然一睡就是睡了

9個小時

九點到家睡到晚上七點

我正在想

我晚上怎麼辦= =


還睡得下去嗎?

真的很好玩阿

一年一次而已呢

1/1號了


我只能說

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我也睡飽了


這年的比賽

該努力嚕

不頹廢好嗎?

辦的到好嗎?

加油˙

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