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6:48:06傻气>小 5<

I"m a ㄐ嘴 ( I LOVE YOU ) 咕咕咕!!

昨天是公東籃球暑訓ㄉ最後一天ㄌ!!所以 早上也沒練啥 ..

就一直 滑滑滑 滑滑滑 & 滑滑滑 滑滑 壓力壓力 !

下午就打掃球室 整理乾淨以後 就ㄑ女生宿舍外面ㄉ廣場 烤肉 & 唱歌 !!

我跟小龐一直要說ㄐ嘴ㄉ事 .. 屬ㄐㄉ還以為我是ㄐ嘴 = = ... 真是夠ㄌ!!

烤完肉 我們就ㄑ唱歌 ... 超好笑ㄉ 他們都說我是ㄐ嘴 ..

所以我在跟ㄚ囍學姊唱陶吉吉ㄉ愛很簡單ㄉ時候 我一直在學ㄐ嘴 ㄏ哈哈~

唱到 I LOVE YOU ㄉ時候 我就 咕咕咕 !! x ㄉ .. 我真ㄉ覺得很好笑喔 !!

可是一ㄍ梗用太多次 就沒笑點ㄌ !! 我因為還要座車 所以 就先走ㄌ!!

ㄆ知道他們還有沒有發生好笑ㄉ事 ㄏ哈哈~ !!!

下一篇:超級星光大道